姚高员会见拜城县党政代表团 畅叙支援情谊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9-08-03 09:37:43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来温考察的拜城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市对口支援新疆拜城县,并先后对新疆地区进行九批对口支援工作。其中,第九批援疆干部于2016年12月进疆,积极推动援助资金和援建项目落地——2017年至2018年,我市累计谋划援建项目34个,安排援助资金2.47亿元,总投资超6.45亿元。

  姚高员在会见时说,对口支援新疆拜城,是党中央交给温州的光荣任务。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拜城当成最亲密的伙伴,坚定不移地与拜城共同进步、携手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按照“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要求,把拜城的事当成分内的事,朝着更高的目标奋力前进。希望两地聚焦精准扶贫、平台项目、育才扶智、优势互补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拜城县改善民生福祉、增强造血功能、激发内生动力,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拜城县委副书记、县长买买提江·莫力向温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拜城的真情支援表达感谢。他表示,拜城将倍加珍惜温州对口支援情谊,充分发挥支援成果作用,持续推动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希望两地进一步聚焦医疗、教育和资源开发领域,精准援助、深化合作,共同开创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

  此次拜城县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为期5天,将深入8个县(市、区),分别考察山根村农旅项目、森马集团、温州人家园、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瑞安曹村镇、永嘉县农村产权服务中心、乐清石斛特色小镇等。

  副市长李无文参加会见。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