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掀起项目攻坚高潮 引进总部项目5个

温州网 2019-08-04 09:08:00
坚持以项目为王,平阳掀起了项目攻坚高潮实现“半年红”,冲刺“全年红”。

  温州网讯 近日,平阳县发改局透露,在去年7个项目入选省重大产业项目、全市最多的基础上,平阳上半年又有8个项目入选,同时引进总部项目5个,均居全市第一。另外,该县还谋划实施了省“152”工程项目5个,数量位居全市前列,目前已开工2个。坚持以项目为王,平阳掀起了项目攻坚高潮实现“半年红”,冲刺“全年红”。

  作为省“152”工程项目,万科仓储智慧系统研发应用中心项目在2019年“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第二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活动中登台亮相,是平阳掀起项目攻坚高潮的典型案例。据了解,该项目由世界500强万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投资,总投资10亿元,规划一期用地285亩,总建筑面积253207.6平方米,是全国唯一一个从仓储机器人研发生产到智慧仓储应用的全过程供应链管理体系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生产O2M型号搬运机器人500台、新产品系列机器人1500台,年产值15亿元以上,新增税收1亿元以上。

  攻坚项目取得的亮眼成绩单,背后是平阳坚持以项目为王,打出“细谋划、强保障、重推进”的一套组合拳。今年以来,该县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引进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2个,其中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10个,均居全市第一。同时,重点推进省“152”工程,安排重点建设实施类项目150个,总投资902.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5.03亿元,包括开工项目56个、续建项目68个、建成项目26个。上半年,开工项目中已有38个开工,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温州日报

  金珍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