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 温州新增21家“品字标”企业

温州网 2019-08-05 06:46:25
我市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获“品字标”品牌授权。

  温州网讯 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最近发布新一批浙江制造“品字标”企业名单,我市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获“品字标”品牌授权。至此,今年我市“品字标”授权企业增至21家,其中“品字标”认证企业4家、“品字标”自我声明企业17家,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6%。

  “品字标”是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品字标”品牌“自我声明”是指满足部分资格条件但尚未开展“浙江制造”认证的制造业企业,可通过“自我声明”评价模式申请“品字标”品牌标识使用授权,授权有效期限为12个月。

  近年来,我市以行业龙头和“单打冠军”企业为培育对象,采取标准提档、质量提升、品牌升级等措施,大力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并将“品字标”品牌建设纳入产业扶持政策,全市确定了376家企业,作为我市到2022年之前的“品字标”品牌培育重点企业。

  目前,我市获“品字标”授权企业83家,涉及138个产品,开始形成具有一定规模的“品字标”区域品牌群体。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