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姚明坐地铁因太高无法抬头 2.26米弯成S型低头看手机

猫眼娱乐 2019-08-05 09:23:49

  8月4日,有网友在坐地铁的时候偶遇到了姚明,38岁的姚明身穿一身纯黑色的运动休闲装,腿部微曲站立,但是从网友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即使是微曲成s型站立,姚明的头部依然无法伸直,即使全程玩手机的姚明头部依旧顶到了地铁的天花板上,和照明灯持平。

  不但姚明在地铁中无法伸直身体站立,由于当天姚明站在地铁门口旁边,当地铁门打开时,还会触碰到姚明,在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当地铁门打开时,姚明不得不再次将身体弯曲,以便地铁门可以正常运行,也难怪有网友看到姚明乘坐地铁时吐槽对于2.26米的姚明而言,坐地铁实在是太艰辛了。

  其实在地铁上看到姚明真的是很意外,毕竟作为一名篮球巨星,姚明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虽然退役后的姚明很少出现在体育新闻当中了,但是凭借多年来在国人心目中留下的印象,网友们还是能够很轻易地把他认出来,再加上姚明本身得天独厚的身高,在人群中一眼被认出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只不过,没想到姚明并不是十分在意旁人的看法,当天的穿着非常简单不说,而且并没有佩戴口罩之类的遮挡物品,完全和普通人出行无异。

  显然,姚明的这种行为真的很招好感,毕竟不少网友看惯了明星架子,姚明这种比较亲民的举动让人感觉十分舒服。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姚明本身就知道,就算是自己用口罩帽子遮住了脸部,他的身高也可能把自己给暴露了吧。不论怎样,姚明在地铁上被网友偶遇,大部分人都感到比较的意外,而意外之余,也感慨姚明的生活态度真的很赞。

  据悉,姚明的女儿今年已经9岁了,而9岁的女儿身高为1米6,这样的身高显然让小小年纪的姚沁蕾备受关注,不过似乎姚明并没有刻意隐瞒女儿私生活的意思,前不久在参加某场篮球活动时,还携带妻子和女儿一同出席。比赛中姚沁蕾更是展现了自己超高的篮球天赋,在一群小男生中间,稳稳接住了赵睿越过几名南宁小学生的传球,姚沁蕾一个标准的三八式投篮,直接进球了。

  不过,大多数网友对于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的私生活的关注度还是有差别的,因为为国争光而让国人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姚明退役后也是利用自己的知名度一直在热心做公益,生活的更加自在,希望姚明一家人能够一直开心幸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