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同场看话剧?这一点透露真相

凤凰网娱乐 2019-08-05 09:28:49

  8月4日,李晨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观看话剧《枕头人》的照片,而范冰冰随后也被网友曝光了面戴口罩低调现身观看《枕头人》的画面。

  李晨范冰冰现身观看话剧的画面曝光后,也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有网友猜测二人是否已经私下和好了?4日,范冰冰官方后援会在超话中发帖,原来范冰冰现身观看《枕头人》的时间是8月2日晚上,而李晨参加《枕头人》的时间则是8月3日晚,李晨范冰冰二人错开时间,似乎为避免相遇的尴尬。

  据悉,李晨范冰冰15年5月29日同时宣布恋爱喜讯,交往过程中两人一直都十分恩爱甜蜜,常常一同出席活动,社交平台上也是经常秀恩爱撒糖,还被传出过求婚、看婚房结婚等消息。而19年6月27日,范冰冰李晨发文宣布分手,正式结束四年恋爱长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