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项工作督导组赴灵昆街道督导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温州网 2019-08-05 17:44:41
省专项工作督导组赴灵昆街道农贸市场、繁灵街督导生活垃圾分类情况。

  温州网讯 7月31日下午,省专项工作督导组赴灵昆街道农贸市场、繁灵街督导生活垃圾分类情况。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城管局、灵昆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灵昆街道农贸市场、繁灵街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等方面的实施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垃圾分类开展情况和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全面铺开实施方案的汇报。

  8月1日上午,督导组还查看了近几年来瓯江口关于垃圾分类方面的工作台账,并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目前,瓯江口总体生活垃圾分类覆盖面已达到了市垃圾分类办要求,并根据要求设立了一个有害垃圾收集站(位于灵昆街道垃圾中转站内),专用于贮存有害垃圾。接下来,城市管理局将根据省住建厅发布的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DB33/T1166-2019),组建垃圾分类宣讲团、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等,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工作。(黄如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