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驴友被困深山 乐清消防联合民间救援队7小时成功搜救

温州网 2019-08-05 18:12:00
8月5日,2名驴友被困乐清市雁荡镇百岗尖附近。经乐清消防与民间救援队的7个多小时搜救,被困的2名驴友成功获救。

 

  温州网讯(通讯员 詹振宇)8月5日6时59分,乐清市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2名驴友被困乐清市雁荡镇百岗尖附近。据了解,经7个多小时的搜救,被困的2名驴友成功获救。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大荆消防中队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搜寻救援并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经了解,失联人员是8月4日从芙蓉镇雁湖尖上山往雁荡山百岗尖附近行进,已失联一整晚。

  在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与同时到达的“龙之野”、蓝天等民间救援队伍组成几支救援小队深入山中进行搜救。12时30分许,其中一只救援小队成功发现二名失联人员。

  经了解,被困驴友除体力不支外并无其他问题。由于山路狭窄陡峭、乱石众多,荆棘密布,救援小组护送驴友近2个小时,于14时15分将被困驴友成功护送至山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