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碧萝真面目被曝光后,再次开直播露容颜,跟粉丝嘟嘴卖萌

凤凰娱乐 2019-08-06 08:54:25

  乔碧萝殿下的事情以及过去几天了,本来以为乔奶奶的真容被曝光后,名气会一泻千里,成为人人喊打的对象,可是结果却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中,乔奶奶不仅没有凉反而更加火爆起来,本来只有几万的粉丝,几天时间突破了百万,成为了一线流量的网红……

  如果仅仅这样也就罢了,可是最后乔碧萝还主动讲出了所谓的露出真容的事情,就是提前策划的,而且为了这场策划还花费了28w,可谓是真的震惊了不少的网友,而且平台也因此封了乔碧萝的账号,毕竟这件事情给平台也带来了不少的影响,本来以为乔碧萝就此昙花一现了,结果再次反转。

  ?

  乔碧萝再次转战某平台,不少网友本以为是垂死挣扎,消耗一下热度,却不曾想,人气迅速火爆,甚至一度即将突破了500万的人气,也不知道这些乔奶奶的粉丝都怎么想的,这个人气直追一线二线的明星啊,本来以为乔碧萝能借着这个机会再次翻身,却不曾想再次被平台封了账号,平台这次打脸也是相当的快了。

  你们以为乔碧萝,乔奶奶这样就容易屈服了吗?乔碧萝另辟蹊径开始不断展现自己的才华--写小说,不过写的小说吧,从文笔到文思可谓是没有一点可取之处,偏偏乔奶奶还有一副少女心文学梦,以为凭借自己的网红的人气也能无往而不利呢,不过这也是乔奶奶随性发挥,能成功最好,不能成功关系也不大。

  不过乔碧萝在5日深夜也是下了血本,直接发布了自己在为某配音的视频,不过第一个视频还没声音,随后乔碧萝又开始放了第二段视频,视频中的乔碧萝一改上次曝光的大妈形象,再次回复了少女妆容,而且声音一如既往的是萝莉音,也难怪乔碧萝在曝光真容后还能凭借自己的嗓音获得某声卡的代言。

  或许觉得只是发出这样的视频还不过瘾,乔碧萝再次单独发了一个视频,视频中的乔碧萝还冲着镜头卖萌,像萝莉少女一样嘟着嘴吧,还抛了一个媚眼,不过没过多久,却有删除了后面的两个视频,也不知道乔奶奶是不是不好意思,只能说网红粉丝经济时代,只要网红有自己的粉丝,有人气,不管因为什么能红,都有商家去请她们代言……

  对于乔碧萝再次勇敢露脸直播的事情,小伙们怎么看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