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rapper直播剁手指,工作人员回应:被网络暴力 想求一个公平

凤凰网娱乐 2019-08-06 08:55:22

  6日凌晨,嘻哈组合红花会成员贝贝在直播中疑似剁掉了自己的小拇指,并在直播中一直说着自己“问心无愧”。随后他在小号上发文回应,“好着呢,不至于,爱你们”,还在评论区写道“小李永远问心无愧就完了。”随后又删掉了该篇微博。

  对此媒体致电红花会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贝贝本身是个甲亢患者,被冤枉被网络暴力,想求一个公平,想证明自己问心无愧,做出了这么极端的证明举动,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些恶意的猜测。也不要传播这条错误的示范。更希望每个网友都能远离网络暴力,传播了负能量,我们非常抱歉,但他也是一个受害者。”

  至于贝贝因何被冤枉遭受网络暴力,根据网上普遍的说法则是贝贝被质疑脚踏N船、玩弄女粉丝感情。还有网友爆料称是因为近日有大粉脱粉回踩他:

  贝贝发了一个微博说把女粉变成女友需要几步,有粉丝觉得很恶心脱粉。随后,红花会公开挂出这些脱粉的粉丝,引起一个大粉的不满,于是该大粉曝光了贝贝睡粉丝的聊天记录。晚上,贝贝在直播里承认睡了粉丝,表示问心无愧,为了自证清白剁手指。

  但事发的真实原因暂时不详。另有网友表示,贝贝已经被送往了医院。

  红花会曾经最具人气的前成员PGOne和李小璐闹出了轰动全国的绯闻风波,一年多之后又一位成员将红花会送上风口浪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