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垃圾分类宣讲师团队招募成员啦!

温州网 2019-08-06 16:54:30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一支垃圾分类宣讲团,正在招募选拔首批成员,期待您的加入。

  垃圾分类宣讲团是以普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市民垃圾分类意识为己任的宣讲师团队。此次招募的对象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范围内18周岁以上的常住人员或温州市各高校在读学生,要求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实践能力。成功招募的志愿者将接受选拔、培训。从提交申请的志愿者中,筛选10人,进行培训考核,考核通过后授予瓯江口垃圾分类宣讲师资格证书,成为有专业技能的垃圾分类宣讲师,并获得我区“垃圾分类宣讲师”称号。后期参与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宣讲工作。

  招募工作即日起至2019年8月30日截止。符合条件者请填写报名表,发送至215086220@qq.com即可报名。

扫一扫下载报名表

 

  咨询电话:(0577-55873681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