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不漏过一处破损 瓯江口开展破损道路维修工作

温州网 2019-08-06 16:56:49

  温州网讯 城市道路联通内外,便于居民生活、工作及文化娱乐活动。城市道路的整洁与否、平坦与否,直接关乎城市形象的褒贬,更会对城市交通安全以及行车的舒适性造成一定影响。

  8月5日,随着瓯江口破损道路维修工作接近尾声,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人员沿着灵华路开展道路巡查,看到一个个破损的点位都得到妥善修整,看着来往不息的车流安全行驶,他们牵挂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自瓯江口新区道路陆续开展移交工作以来,该局高度重视城市道路的保洁和维养。在保洁方面,采取16小时巡回保洁,特别加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保洁工作,确保清扫及时、清洁有力。在维养方面,该局早在6月份对瓯江口新区道路破损情况进行排查统计,特别是今年雨季较长、雨水较多,许多道路路面受到雨水冲击而出现了低洼、坑洞,据统计,灵华路、雁鸿路等重要路段约有30处破损,其中包括坑槽、龟裂、泛油等问题。

  为维护城市形象,保障行车安全,城市管理局对接道路维养单位,于7月28日-8月4日开展破损道路维修工作,并采取“边修补边排查”的方式,对重要道路的破损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做到不漏过一处破损,不落下一点失误。截止目前,共修补破损30余处,共计1037.65平方米。

  据悉,该局将继续加大保洁督查力度,要求保洁单位对重点区域进行深度保洁,确保市容环境整洁美观;加大对道路、桥梁、路灯等市政设施进行日常巡检和质量检测力度,确保市政设置正常运维,顾全“面子”,也保障安全。(姜瑞蔡明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