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温州网 2019-08-07 08:15:05
8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调研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情况。

  温州网讯 8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调研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情况。

  今年年初,市人大常委会将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列为一项重要监督议题。昨天,葛益平一行先后视察S1线机场站、甬台温复线灵昆互通、七都北汊桥项目南岸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建设等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锚定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这一目标,加大交通建设投资力度,加快构建省域、市域、城区三个“一小时交通圈”,持续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热潮。今年上半年,全市完成交通投资209.23亿元,投资总量居全省第二,同比增长16.3%。

  葛益平充分肯定全市推进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是一代又一代温州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温州对接国家省市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的迫切要求,是加快补齐温州综合交通短板的现实需要,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市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感。

  葛益平强调,要以“大干交通、干大交通”为总要求,加大重点项目攻坚力度、深化重大项目前期谋划、加速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全面加快推进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要主动担当、密切协作,聚焦聚力交通建设,切实加强重点问题协调,不断营造良好建设氛围,进一步形成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强大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