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温州市区又将多一条高速

温州网 2019-08-07 08:50:00
近日,省环保厅网站公示金丽温高速东延线工程环评文件,这条可横向连接甬台温高速和甬台温高速复线的高速公路目前正在开展详勘及施工图设计,计划今年年内全面开建。

  温州网讯 近日,省环保厅网站公示金丽温高速东延线工程环评文件,这条可横向连接甬台温高速和甬台温高速复线的高速公路目前正在开展详勘及施工图设计,计划今年年内全面开建。其先行工程——通海大道管线迁改工程今年7月已开工。

  金丽温高速东延线工程起于南白象枢纽西侧,顺接金丽温高速,终于新设温州机场枢纽与甬台温高速复线相接,全程约22公里,主线将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标准设计,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起点至茶山枢纽段80公里/小时),总用地169.76公顷,总投资110.63亿元。

  沿途将新设12座桥梁、4座隧道,4处互通式立交和3处收费站。其中,12座桥梁总长占到了工程路线总长的66%,包括南白象大桥、汀岙大桥、瑶溪1号桥、双岙大桥、龙湾2号高架、机场枢纽区主线桥等。最长的龙湾2号高架桥长度超过3公里。

  4座隧道分别为位于工程主线上的大罗山隧道、大主山隧道、峰台山隧道和位于茶山枢纽区域的隧道。其中,大罗山隧道系一座长约3公里的特长隧道。

  4处互通式立交分别为茶山枢纽、瑶溪互通、永中互通和机场枢纽。其中,机场枢纽共四层,甬台温高速复线杭州方向去往该工程主线东向匝道位于第四层;该工程主线及其余匝道位于第三层;甬台温高速复线位于第二层;通海大道下穿甬台温高速复线位于第一层。

  3处收费站分别为瑶溪收费站、永中收费站和机场枢纽收费站。另外,该工程计划以隧道形式穿越瑶溪风景名胜区,以桥隧形式穿越茶山省级森林公园。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