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首次签约变性模特 出生时是男性

中国新闻网 2019-08-07 09:19:29

  据《纽约时报》8月5日报道,维密签约首位变性模特瓦伦蒂娜·桑帕约(Valentina Sampaio)。去年11月,维密首席营销官曾表示,不会让“跨性别者”参加维密秀。

  上周有消息称,澳大利亚超模沙妮娜·谢克(Shanina Shaik)透露,2019年的维密秀已经被取消。维密母公司L Brands集团CEO瓦克斯纳(Leslie Wexner)曾在公司简报中表示,维密秀未来可能会“寻求新的形式”而不是停办。

  史上首次签约变性模特

  8月2日,瓦伦蒂娜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晒出拍摄维密Pink系列的幕后照片,并写道“永远不要停止梦想。”她的经纪人埃里奥(Erio Zanon)5日表示,22岁的瓦伦蒂娜已签约维密运动休闲品牌Pink系列。

  瓦伦蒂娜在Ins上晒出拍摄维密内衣广告的幕后照片(Instagram截图)

  瓦伦蒂娜出生在巴西的一个小渔村,出生时是男性。8岁时,心理医生认为她是一个跨性别者;12岁时,她为自己改名成“瓦伦蒂娜”;16岁时,从建筑专业退学改学时尚,随后被一个化妆师发掘,开启了她的模特生涯。2017年,她登上了时尚杂志《Vogue》巴黎版的封面,成为该杂志封面的首位变性模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