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街打造高端“正品一条街”

温州网 2019-08-07 10:02:00

  温州网讯 昨日下午,鹿城区第十八个“8·8诚信日”主题活动推进会举行。会上,鹿城区信用办与北京信用达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打造五马街“正品一条街”和推广“产品身份证”正式签约。这意味着,五马-禅街商户产品将拥有“产品身份证”,消费者只需扫码即可参与维权投诉、大众信用评价。

  “贴有‘诚信门牌’的商户,其售卖的所有产品都将拥有‘身份证’,每件产品都贴上印有双层保护的“央信”二维码标签专属子码,一家商户产品的子码对应其‘诚信门牌’的母码,源头可溯,信息不可篡改,消费者可放心购买。”信用体系网(集团)创始人孙艺豪告诉记者,今后,借力“诚信门牌”“产品身份证”等,鹿城区将着力促成五马街向高端、精美、奢侈、驰名全球的正品一条街转型迈进。

  据介绍,推进会后,鹿城区计划将“央信”产品身份证推广至五马街、禅街商户,并于近期将此身份证分发至商户手中,且陆续推广至诚信商圈的商户。此外,该身份证为国际通用,产品还可通过该平台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做推广。

  据了解,五马街、人民路、府前街三条“诚信一条街”首尾相连,形成“诚信商业圈”,当天该三条街的实体店商户代表签订了“七天无理由退货”信用承诺书。未来,凡是在该三条街上的签约商铺中购买的商品,均可享受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会上还表彰了11家2019年度鹿城区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不仅有小学生代表宣读“诚信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倡议书,还有诚信守信好人代表分享诚信心得。

  下一步,鹿城区将充分利用信用体系建设这一良好契机,助推全区诚信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打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全力满足群众需求。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黄文盈 通讯员 蓓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