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利奇马”预计9日夜间到10日上午在浙江沿海登陆

温州网 2019-08-07 16:09:00

  此前报道:

  “利奇马”本周末可能到温州“度假” 预计9到10日风雨来袭

  “利奇马”周末可能影响温州 温州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温州水上防台升级为Ⅲ级应急响应

  台风“利奇马”逼近 温州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响应

  温州网8月7日讯(记者 温婉)8月7日下午,温州新闻网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预计(台风级)9日夜间到10日上午在浙江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5-42米/秒),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5-42米/秒);但目前也不排除在浙江近海北上的可能。 9-10日我市将有明显的风雨过程。

  针对此次来袭的第9号台风“利奇马”,我市多部门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应对。市防指于8月6日18:00启动防台风Ⅳ级响应,温州市水上防台分指挥部于8月6日19时启动水上防台Ⅲ级应急响应;市水利局于8月7日12时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响应。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台风级)今天14时距离温州市东南方向约1060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0.9度、东经127.7度,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

  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5-42米/秒),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9日夜间到10日上午将在浙江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5-42米/秒);但目前也不排除在浙江近海北上的可能。

  受“利奇马”台风影响,预计温州沿海海面今天下午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夜里到明天东北风7-8级阵风9级,明天夜里到后天增强至10-12级。东海南部海域今天7-8级阵风9级逐渐增加到10-11级,明天和后天风力增加到11-13级,台风中心经- 2 -过的附近海域有13-15级。 9-10日我市将有明显的风雨过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