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在瑞安开展“三服务”活动 问需解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19-08-08 08:22:21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瑞安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解难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

  浙江雅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座椅配件和儿童安全座椅相关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达26%。这是雅虎长期注重创新研发的结果,目前,该公司拥有国家专利78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10项。姚高员说,雅虎的实践,充分证明科技创新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华山一条路”。要加大研发投入,注重工业设计,进一步提升功能性、安全性、舒适性和美观度,持续推进产品迭代升级,冲击高端市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品牌。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借助行业协会等服务平台,加强信息资源对接共享,助推传统汽配产业跑出转型加速度。

  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借力资本市场,该企业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去年,企业销售产值同比增长47.81%。姚高员寄语力诺流体加快转板步伐,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迈进,努力在新一轮企业竞争中占据主动、赢得优势。他叮嘱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密切对接联系,创新政策兑现,优化要素资源配给机制,以务实举措帮助企业扫清转板上市障碍。

  浙江戈尔德减震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1年来,始终专注于汽车减震系统领域,产品达10000余种,适用国内外98%的车型。姚高员对企业常年深耕主业给予“点赞”肯定。他强调,“隐形冠军”企业具有高成长性的特点。要加大细分领域“隐形冠军”扶持力度,梳理完善企业培育梯队,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深入推进“千企智能化改造”,探索打造“无人车间”,推动企业在制造、分拣、焊接、安装、仓储、物流各环节实现高度自动化和信息化,打造企业高质量发展示范样板。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