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温州进口展将于9月26日开展 展馆面积参展企业等全面升级

温州网 2019-08-08 08:22:21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2019年第二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第二届温州进口展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并在位于瓯海牛山的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设立分会场,进一步打造具有国际特色、国际水平、国际品牌的高水准、高要求的专业进口展会。

  据悉,第二届温州进口展由省商务厅、市政府主办,是在首届展会取得显著成效基础上的全线升级,展馆数量将从2个增加到3个,展馆面积从1.5万平方米扩大到约2万平方米,展位数从550个增加到700个,展会天数从3天增加到4天。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分会场面积达2万平方米,主会场和分会场总面积将达4万平方米。

  展会现场将设综合形象展区和商业贸易展区。综合形象展区分为以展示“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形象、人文风情及特色商品的国家展区,和展示形象、成果及外商落户优惠政策的温州进口平台展区;商业贸易展区分为三大展区,主要展示各类特色进口商品,涵盖了食品饮品及农产品展区、品质日用品展区、科技生活展区。届时,将有超过1000种进口商品齐聚展会现场,充分满足专业观众的采购需求。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主题论坛和多场经贸交流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第二届温州进口展邀请信息发布后,各国企业参与热情高涨,目前已邀请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300家境外参展企业,除去年参展过的企业外,还新增了法国、捷克、奥地利、英国、德国、哥伦比亚等国家的企业代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