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线车站商铺9月启动招商 入驻商家将获一定政策支持

温州网 2019-08-08 08:22:00
温州轨道交通S1线部分车站商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商。

科技城站效果图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温州轨道交通S1线部分车站商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商。有意向者可联系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并将企业信息等资料发送至邮箱00001235@wzmtr.com。

  S1线车站商铺的招商将根据企业实力、经营业态的不同,采取竞价与招投标相结合的方式。本月底,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召开招商会,对S1线沿线站点和规划等情况做详细介绍,并于9月份正式启动招商流程。

  一鸣、十足等知名品牌已入驻

  温州轨道交通线网总体规划由3条S线和3条M线组成,线网总规模301.19公里。今年1月,S1线西段12个车站开通运营。根据计划,剩余6个车站也将于年内开通。S2线已全面加快推进建设,S3线与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共建段(瓯海大道至温州南)设计方案已于近日公示。

  轨道交通有着区域广泛、运营时间相较饱满的特点,可为商业功能的发挥和提升创造良好的条件。其运载能力在实现多元化消费的同时,对扩大宣传面、带动商业、传播品牌等方面也有积极作用。

  坚持“轨道交通+新型城镇化+智慧化”发展理念,S1线18个站点共设置了便民服务用房51处,总面积10824平方米,其中可供商家经营大面积商铺(50平方米以上)23处,小面积(50平方米以下)28处;大面积商铺均位于车站内且面向沿街方向。

  目前,农夫山泉自助售卖机已全面入驻S1线;已开通的西段12个车站的14处小面积商铺已由浙江舒活食品连锁有限公司(一鸣奶吧)和浙江十足商贸有限公司入驻经营。另外,轨道交通S线广告媒体已完成招标工作,已开展多场政府、公益、商业类宣传。

  入驻商家将获一定的政策支持

  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商铺将继续以品牌连锁的形式为主;大商铺是S1线首次对外招商,面积从974.4平方米到2300平方米不等,作为教育培训或者办公场所都非常合适;鼓励互联网零售等创新业态商家入驻。

  “尽管S1线客流量仍处于培育阶段,但随着S1线东段开通,客流也将大幅提升,我们会在政策上给予一定的支持,这也是商家入驻S1线的最好时间。”该负责人说,入驻商家可优先享受车站、车厢等沿线广告联动优势,以及“轨道交通+新型城镇化”带来的对沿线地块的带动效益。

  需要指出的是,S1线经营业态不涉及易燃易爆、噪音、油烟、刺激性气味、明火作业等其他违反国家相关规定的经营项目,优先考虑实力商家,在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品牌形象健康积极、所提供的产品服务符合轨道交通便民服务和运营安全为宗旨。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