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又怀孕了?记者追问求证汪峰,被回答4个“你觉得呢?”

猫眼娱乐 2019-08-08 08:42:53

  章子怡作为顶级女明星,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媒体们的过分关注,在没有结婚之前经常被结婚,结婚了之后就是经常被怀孕。最近有媒体拍到了章子怡好似小腹微微隆起的照片,又开始瞎猜测章子怡是不是怀孕了。所以在章子怡的老公汪峰出席一场活动中,汪峰一直被媒体追着问是不是真的怀孕了,但是汪峰也不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就是一直在反问记者。

  这个记者先说最近好像拍到了章子怡小腹隆起的照片,是不是真的怀孕了?想来求证一下。然后汪峰就反问记者,那你觉得呢?随后记者的回答就是是真的,汪峰又继续反问,你觉得呢?记者就说挺像的,汪峰又开始问他,你觉得呢?记者这个时候只能说如果有好消息一定要记得和我们分享,汪峰这个时候又回了他一句,你觉得呢?

  估计这个记者这次采访完了之后,心里也会留下阴影了,问来问去不仅一点实质性的内容都没有问出来,甚至还一直被别人反问。汪峰真的很懂得怎么回答记者的问题了,从头到尾都在和记者打太极,我不想说的问题,那你就不可能问得出来。

  对于章子怡汪峰这一对夫妇不去关注他们似乎不太可能,因为夫妻两个都是在娱乐圈中很有分量的人。最关键的是当他们两个爆出来恋情甚至结婚的时候,网上的人都是一脸的懵逼,因为在此之前这两个人好像完完全全是没有交集的。大家对于章子怡的恋情估计都还停留在和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的那些绯闻中,结果突然杀出了一个汪峰,并且怎么看怎么不搭。

  两个人刚刚承认恋情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是不看好的,觉得肯定过不了几天就要分了,因为实在是想象不到这两个人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情况。可是没想到这两个人给了网友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两个人居然去领证结婚了,而且没过多久他们的第一个女儿醒醒也出生了。

  汪峰在章子怡之前就已经结过两次婚了,并且有两个女儿,有一个女儿和章子怡相处的很好,章子怡就好像把她当作了自己的女儿一样看待。所以有不少网友也替章子怡觉得不值得,凭章子怡的条件,什么样的男人找不到,居然要找一个三婚的油腻中年大叔。但是感情这种东西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只要章子怡自己觉得好,那么网友们都是瞎操心。

  结了婚当了母亲的章子怡,和以前变得很不一样了,以前的章子怡作为电影大咖感觉和普通的明星都有距离感。现在的她会去参加一些比较轻松的综艺,在这些综艺中,网友们才发现了章子怡不为人知的一面,私底下的章子怡是一个比较真实也比较好相处的人,和她在银幕上留下的超市的形象还真的很有出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