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七夕高调秀恩爱 昆凌“回怼”:这首歌我都听腻了!

猫眼娱乐 2019-08-08 08:51:02

  8月7日这天,迎来了传统节日,七夕节。大家今天在日常和朋友圈中不断被放闪的情侣喂狗粮。可不曾想就连追星,也要被爱豆塞一嘴的狗粮。

  这天,天王周杰伦在自己的INS上甜蜜告白妻子昆凌称:“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天天都是情人节,这时候告白气球这首歌只属于你的”并@了昆凌的INS账号。文章一发出就引起无数网友讨论,不少网友们纷纷留言:“结婚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甜蜜,羡慕死个人”“是我熟悉的宠妻狂魔了”

  《告白气球》这首歌发布后,火遍了大街小巷。更是成为了众多人们的首选表白曲目。可是作为当事人的天王嫂昆凌却似乎一点都不买账。在回复下,昆凌称:“这首歌我听腻了,需要来点新的”看到回复后的粉丝想必又是成为柠檬精的一天。不过也有人觉得,这难道不是大嫂在为粉丝在线催新专辑吗?

  众所周知,作为一代人青春的周杰伦,创作出了许许多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尤其是在音乐作品中更是创作出了无数经典。可是自从结婚后的周董,发专辑的速度明显降了下来。之前周董发专辑的速度几乎一年一张,可如今距离周杰伦上一张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发行,已过去三年之久。众多粉丝一再催促,甚至还调侃爱喝奶茶的周杰伦说:“杰伦不要再喝奶茶了,该发新歌了”

  此次趁着七夕,天王嫂亲自下场催促。粉丝的愿望想是可以圆满了。其实在几天前周杰伦在回复粉丝INS留言的时候就有透露道:“新歌要来了,不要吓坏”许多粉丝们也猜测,莫非新歌的名字就叫“不要吓坏”吗?

  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的重量级人物,周杰伦近几年的音乐作品虽然减少。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他在歌迷心中的地位。不久前的“夕阳红粉丝团”打榜事件也让大家津津乐道。

  起因因为豆瓣的某网友一句:“周杰伦微博数据那么差,为什么演唱会门票还那么难买啊?”随后便由网友自行组建了“大型夕阳红团建”也就是为周杰伦打榜,冲数据。不少周杰伦的粉丝参与进来。许多明星粉丝也参与其中,陈赫、李现就化身成迷弟为爱豆在线打call。最终,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周杰伦的微博数据反超第一名,甚至创造了记录,成为首位超话影响力破亿的艺人。

  也让我们不得不再次感叹周杰伦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不过爱豆归爱豆,新歌还是要催的。希望七夕有昆凌亲自下场催促后,我们可以早日看到周董新作品的到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