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温州新闻网作品获中国报协党报媒体融合一等奖

温州网 2019-08-08 11:30:07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8月7日,“脱贫攻坚大决战·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聚焦黔西南”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暨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开幕。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公布并表彰了一批全国城市党报的优秀作品及先进个人,并在今年首次增设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奖。温州新闻网作品《文化礼堂 践行文化自信的温州探路》摘得2018年度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奖一等奖。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温报集团把握时代脉搏,呼应用户需求,加快媒体融合步伐,多个优秀融媒作品斩获大奖。《文化礼堂 践行文化自信的温州探路》摘得2018年度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奖一等奖;《温大研究生李萍父女换肾》和《2018“一带一路”中国品牌世界行佛罗伦萨专题特刊》两件作品分获三等奖;温州日报城乡新闻中心主任陆建余获评“全国城市党媒百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另有来自龙湾新闻中心、瓯海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的两件作品获评2018年度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奖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中共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来自全国21个省、市、区的92家党报媒体的150多名社长、总编、记者参加本次活动。

  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会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党报媒体还将聚焦黔西南脱贫攻坚大决战,通过深入一线采访活动,充分展示黔西南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奋斗业绩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见证黔西南脱贫攻坚的坚实步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