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抗台!洞头全面叫停休闲渔船、旅游及各项海上活动

温州网 2019-08-08 15:18:00

  温州网8月8日讯(通讯员 王丛文)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洞头区于2019年8月8日上午10点15分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截至上午10点15分,洞头全区海上休闲渔船、休闲旅游及各项海上活动已全面叫停。该区1386艘渔船进入各安全水域避风,避风渔船正在加快落实加固锚绳等防台措施,确保渔船安全。同时相关海上养殖业和避风港已经严格按照度汛方案要求,落实涉海在建工程、海上养殖的防台措施。

  在鹿西的大黄鱼养殖区,养殖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开展巡查,并提前加固网具,避免因台风影响可能带来的损失。目前黄鱼岛养殖基地涉及4个海区共有29口网箱,养殖大小黄鱼30多万尾。基地负责人表示,还会继续强化巡查,确保在保障措施上细节无遗漏,全力做好各项防汛防台的准备工作,防止台风来袭时渔排倾斜,鱼儿受惊跳出或游出。同时相关海上养殖业和避风港已经严格按照度汛方案要求,落实涉海在建工程、海上养殖的防台措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