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汉春:服务农业、服务群众

温州网 2019-08-08 16:15:37
服务农业发展,服务农民群众,他是当之无愧的先锋榜样。

  温州网讯 邱汉春,1971年11月06日出生,于2005年担任文成县百丈漈镇湖底村村委会主任,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2016年获得文成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展农村经济,带动群众致富增收”,是他作为一名农村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担任湖底村村主任后他深感村民生活贫困,没有良好的经济增收方式,传统的小户种植方式既没有不利于规划布局,也不利于销售。2006年他毅然决然带领一部分村民创办了以种植绿色高山蔬菜为主的文成县二源绿色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从此投身蔬菜种植行业,致力于发展文成高山蔬菜产业,以带动农户创业增收为己任。在将企业发展走上规模化的同时,他始终不忘更好的服务农业、服务群众的宗旨。2015年,合作社建设了960平方米的文成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集诸多功能于一体,以玻璃温室为主体,内设农业服务大厅、庄稼医院农资超市、信用合作部、检测室等,可为农户提供农资采购、技术服务,使南田镇、二源镇、百丈漈镇等乡镇农户得到受惠。并且通过“党员+土地流转+农户”的工作模式将湖底村、驮田村等村空闲的土地进行流转规划,实实在在为农户增收致富。

  服务农业发展,服务农民群众,他是当之无愧的先锋榜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