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温州市区台风预警信号升级为黄色!

温州网 2019-08-08 16:20: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8月8日15时44分,市气象台将温州市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据最新信息显示,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15时其中心距离温州市东南方向约67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55米/秒)。

  市气象部门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预计10日白天将在浙江沿海登陆或紧擦浙江近海北上。

  受“利奇马”台风影响,预计温州沿海海面今天夜里到10日东北风8-10级逐步增强至11-14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将有14-16级,沿海地区有9-11级,其中东北部沿海地区11-13级,内陆平原有8-10级。9-10日我市北部地区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南部地区暴雨。希各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