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逼近 温州市区台风预警信号从黄色升级为橙色

温州网 2019-08-09 07:38:12

  温州网讯 温州市气象台于2019年08月09日06时34分将温州市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06时其中心距离温州市东南方向约36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60米/秒)。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预计10日凌晨到上午将在瓯江口到象山一带登陆。

  受“利奇马”台风影响,预计我市沿海海面过程最大风力12-14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最大将有15-17级;沿海平原和个别高山地区最大11-13级;内陆部分地区9-11级。

  今天和明天我市北部地区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南部地区暴雨,个别暴雨到大暴雨。此次台风强度强、影响范围广,请注意防范海上和陆上大风及暴雨洪涝、城市内涝、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