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温州网 2019-08-09 07:28:00

  温州网讯 市防指决定,自8月9日7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今天6时中心位于温州东南方向约36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2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60米/秒)。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减弱,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预计10日凌晨到上午在瓯江口到象山一带登陆,登陆时强度可能为强台风或超强台风。

  受其影响,今天到明天我市沿海海面过程最大风力12-14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最大将有15-17级;沿海平原和个别高山地区最大11-13级,内陆部分地区9-11级。过程雨量北部地区200-300毫米,局部400毫米以上,中部地区100-200毫米,南部地区50-100毫米。市气象部门已发布台风紧急警报,根据《温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自8月9日7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