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将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温州网 2019-08-09 10:18:00
根据《温州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应急预案》,市水利局决定于8月9日8时,将水旱灾害防御响应提升为Ⅱ级。

   此前报道:

   【专题】直击超强台风"利奇马" 温州市区台风预警升级为橙色

   直播:直击超强台风"利奇马" 温州市区台风预警升级为橙色

  温州网8月9日讯(记者 温婉)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今天07时在距离浙江省温州市东南方向约33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将于10日凌晨到上午在瓯江口到象山一带登陆。

  受其影响,今天到明天我市过程雨量北部地区200-300毫米,局部400毫米以上,中部地区100-200毫米,南部地区50-100毫米。

  市防指已于8月9日7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根据《温州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应急预案》,市水利局决定于8月9日8时,将水旱灾害防御响应提升为Ⅱ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