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利奇马” 24图了解洞头区防台防汛准备工作

温州网 2019-08-09 10:47:30
 

  随着台风“利奇马”步步逼近浙江沿海,我区各街道乡镇、相关部门也正抓紧做好防台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目前全区海上休闲渔船、休闲旅游及各项海上活动已全面叫停。全区1386艘渔船全部进入各安全水域避风,渔民兄弟正加快做好加固锚绳等防台措施,确保渔船安全。

  同时,我区相关海上养殖业和避风港已经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落实涉海在建工程、海上养殖的防台措施。

  在鹿西乡大黄鱼养殖区,渔民兄弟们一大早就开展巡查工作,赶在台风来临之前提前加固网具。目前,黄鱼岛养殖基地涉及4个海区共有29口网箱,养殖大小黄鱼30多万尾。

  基地负责人表示,还会继续强化巡查,全力做好各项防汛防台的准备工作,防止台风来袭时渔排倾斜可能带来的损失。

  北岙街道

  8日下午,北岙街道工作人员正对阜埠岙码头进行安全围护。

  北岙街道三盘社区组织人员分片区对社区内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查漏补缺。工作人员忙着设置地质灾害点警戒线,劝离海边钓鱼人员和渔排上的游客,并确保所有船只均已撤离到安全水域或回港避风。

  大门镇

  大门镇工作人员前往各港口查看船只回港避风情况,排查各地质灾害隐患点。

  东屏街道

  东屏街道工作人员全体动员,前往街道各重点点位排查隐患,并在景区沙滩设置警戒线,劝离游客。

  元觉街道

  元觉街道工作人员巡查码头山塘等重点位置、排查隐患,到各网红拍照点劝离游客,并前往各在建项目部现场查看,督促工人停止施工并安全转移。

  霓屿街道

  霓屿街道组织人员召开座谈会,对街道防台防汛工作作出安排,对辖区内的水库、堤坝、标准塘等进行了逐一排查,并查看紫菜现代园建筑工地、瓯飞料场运输码头、霓屿义校避灾安置点等重点地块的汛前准备工作。

  鹿西乡

  8日起,鹿西乡全面排查山体、渔港等重点位置,确保做好防台防汛工作,保障离岛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洞头区还提前对应急物资和避灾安置点进行巡查,全面组织部署和落实各项防台工作,确保防台工作万无一失。

  此外,为保障旅客和市民人身安全,8月8日上午10点起,洞头区所有海上航班停航;8月8日下午17时起,仙叠岩(含大沙岙海滨浴场、南炮台山)、望海楼、半屏山等所有景区全部关闭;8月9日-10日,洞头-杭州城际客运班线、夜间公交班线停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