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严阵以待超强台风“利奇马”

温州网 2019-08-09 10:54:43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8月8日,省防御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乐清市相关人员在乐清分会场参加会议。在浙江省、温州市视频会议结束后,乐清市召开续会,就防御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工作作了部署。

  截至昨日21时,“利奇马”已增强为18级超强台风,风速62米/秒,中心气压915百帕,正以每小时22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向浙江沿海靠近。受其影响,乐清市沿海海面昨日夜里到10日东北风8-10级逐步增强至11-14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将有14-16级。8月9日至10日,乐清市将有明显的风雨过程。

  昨日12时,乐清市已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防台形势,超强台风“利奇马”来势凶,风力大,对乐清市构成严重威胁,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对此务必要有清醒认识;要狠抓各项防御措施的落实,扎实做好船只和沿海保安工作,加强渔船动态监控,严防小渔船出海偷捕造成危险;扎实做好隐患排查与整治,特别是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老旧房等薄弱点再进行排查与整治;扎实做好防强降雨准备工作,加强水利工程安全管理,提前落实城镇防洪排涝措施,做好应急排涝准备;扎实做好预警发布和信息报送,各类媒体要宣传台风防御知识,提高公众自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严肃防台工作纪律,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防台工作,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克服麻痹思想,确保各项防御工作有力开展,最大限度将“利奇马”可能造成的影响与危害降到最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