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积极备战台风“利奇马”确保安全供水

温州网 2019-08-09 12:20:34

  温州网讯 为切实加强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确保安全供水,公用集团下属自来水公司根据市防指应急指令,结合工作实际,迅速部署一系列措施。

  一是迅速部署落实到位。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要求全体员工充分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密切注意台风动向,及时传达台风信息,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抽调148人组成14支防汛抢险队伍,确保发生险情时能迅速处置。

  二是加强重点部位防御工作。严格按照防汛防台预案规定,对厂区制水工艺车间、泵房、排水设施、仪器仪表、通讯线路、供电线路及配电设备等重点加强安全检查和巡视工作。完成下属6座水厂、1座泵站的防汛防台物资储备,储备编织袋5000余个、膨胀袋1000余只、救生衣230余件、排水泵32台、发电机组1200千瓦、便携式工作灯110余盏以及防汛砂、防汛挡板等各种防汛物资。

  三是做好水质监测工作。做好原水水质实时监控,并在原水泵站、各水厂增加人工检测频次,第一时间掌握原水水质的变化情况。同时通过市区68个管网水质在线监测点实时监测水质安全,确保出厂水、管网水安全达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