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击“利奇马” 温州哈啰出行转移风险点车辆超20000辆次

温州网 2019-08-09 12:50:00

  温州网讯 台风来袭在即,为抗击灾害,规避风险,哈啰出行单车及助力车运营团队目前已安排提前转移风险点上的车辆。在台风期间,将有针对性的开展巡查工作,对台风吹到机动车道上的单车进行清理,保障交通畅通。及时整理被台风影响的单车并用铁链固定。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现在哈啰出行温州运营团队在温州市区、苍南县、瑞安市、乐清市、平阳市等各运营去共计出动调度车超过20000辆次、运维人员超过300人次,对吹倒机动车道上的单车及助力车进行清理。

  针对台风可能带来的极端天气,哈啰出行温州单车及助力车运营团队正加紧出台相关应急方案,将针对海边、陡坡、公共设施旁等复杂地区,加强调度,及时转移车辆,减少极端天气带来的损失。此外,哈啰出行还将通过APP、微信、短信等途径,在特殊天气发出雨天安全行车提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