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集团燃气公司紧急调度天然气气源 保障台风期间民生用气

温州网 2019-08-09 14:42:00

  温州网讯 为应对超强台风“利奇马”可能正面来袭带来的影响,公用集团燃气公司积极与上游协调气源,保证管输气足量供应,应急气源储存充足,一次性储存量可为市区居民提供4天的应急供气服务,确保安全平稳供气,保障民生用气。

  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根据上级关于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的通知和公司防汛防台防洪应急预案要求,场站运行人员、热线接听人员24小时值班,配备22人的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二是所有在建工程停止施工。对可回填的管沟进行覆土回填,对暂时无法撤除的物料、机具等临时设施进行加固,撤离全部施工人员。三是各生产场所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对各场站内的排水口、排水井进行检查,调试抽水泵、抽水带,加固卸车软管、加臭机房、消防箱等设施,拆除流量计防护罩,各项防台防汛措施到位。四是防台物资储备充分。防水沙袋,救生圈、雨衣雨鞋、铁锹铁镐等防汛抗台物资全部投放到各办公区和场站。物资仓库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抢维修物资及时准确发放。五是安全检查进一步查漏补缺。公司领导班子带队,组织管网巡查、楼栋巡查、场站安全检查共40余人次,对场站和管网设施的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完善防汛防台细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