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台风“利奇马” 温州市教育局:立即停止一切形式的活动

温州网 2019-08-09 15:18:00

此前报道:

  【专题】直击台风"利奇马" 温州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直播:直击超强台风"利奇马" 温州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温州网8月9日讯(记者 温婉)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即将来袭,9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局郑建海局长主持召开防台工作紧急部署会议,对教育系统进一步强化防台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地各校务必以决战的状态,按照防台预案,进一步加大防御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据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全市各幼儿园、托幼机构、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和培训机构要立即停止一切形式的活动,在台风影响区域范围内组织学生夏令营等集体活动的,要立即停止一切活动,确保9日下午5时前,做好学生安全疏散工作;教育系统各在建工地要暂停施工,并落实相关安全措施,在建工地工棚等危险场所、部位各类人员要于9日下午5时前做好疏散、转移工作。各学校要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100%撤离到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