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浙江各单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19-08-09 16:08:39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9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浙江之声记者刘齐家实习生周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团省委、省总工会、省残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等单位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以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团省委将主题教育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紧密结合,启动浙江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专项行动。团省委青少年社会参与和权益维护部部长陈掌军说:“截至目前,省本级已经成立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总队,11个设区市相应成立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支队,全省11所高校团委与11所农村中小学建立了结对共建关系。”

  省残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残疾人服务状况和需求大走访、送服务活动;通过书面征求、上门征求、下访接访等形式,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的开展自我检视。

  省总工会坚持边学习边整改,不仅为机关党员干部制作了包括七项专项整治、审计问题重点整治和检视问题整改的工作指引表,还召开审计问题整改汇报会,对整改进展听取专题汇报,力求真改实改、攻坚克难。

  省社会主义学院以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首次开展面向全省社院系统全覆盖的大调研。省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林芳说:“采取实地走访和书面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查找出体制机制、教学科研、文化交流、师资力量、经费保障等六大方面存在的问题。起草了《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若干意见》,着力破解全省社院建设中存在的体制机制瓶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