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积极应对 市金投集团以“区域负责制” 推进抗台防汛工作

2019-08-09 19:38:00

  今年9号台风“利奇马”来势凶猛。市金投集团积极应对抗台防汛工作,在集团内全面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应对第9号台风“利奇马”部署动员会的相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把防汛防台工作作为当前突出紧迫的任务来抓。市金投集团及成员公司各相关负责人赴现场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推进“区域负责制”,确保24小时“专人专区”落实抗台工作,特别对旧房危房、地势低洼地区、仓储用房等区域进行多次巡检,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温州国投建设公司迅速落实防汛防台各项措施,干部员工冒雨对出租的物业进行全面摸排。对金融大厦等五万多平米的承租区域进行检查清理,督促承租户做防汛抗台准备工作。并及时清理高空物品、清理地下车库、疏通排水通道,备好抢险救灾物资、装备等保障,及时响应抗台要求。

  8月8日下午,英博双鹿啤酒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骨干人员,召开抗台工作部署会议。并安排两班共计20名人员值守厂区,坚决贯彻落实“区域负责制”,各部门经理全面负责管辖区域,对生产车间、仓库等重点区域进行多次排查。对仓库、厂房进行加固堵漏,对地势低洼地区叠放沙袋,防止雨水倒灌。

  平阳金投资产管理公司抗台小组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第一时间赶至厂区宿舍楼,在危房区域张贴紧急通告,要求东门山宿舍等旧房危房住户撤离。并要求入租公司的24家租企业,于9日下午17点前全面停工停产,全部人员撤离工厂,对各入租企业拉闸断电,确保用电安全。

  8月8日下午1点30,浙江金海蕴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通报了此次台风的动态。浙江金海蕴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洞头区,处于沿海抗台防汛前线。全体干部职工对新旧厂区进行排查,对所有电路、电气设备做好防护工作,仓库门窗做好加固。8月9日上午,公司管理层赴临近海边的东岙顶村老厂厂进行安全检查,严防海水倒灌。8月9日12点起,公司全体人员进入值班状态,坚守阵地。

  市金投集团将继续关注气象预警预报,做好抗台防汛有关工作。继续贯彻落实“区域负责制”,并安排50人次投入抗台防汛工作,实施24小时值班,及时应对并解决突发情况。(作者:梁惠冰、陈宣雷、许高峰、叶春花、林爱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