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利奇马” 瓯海区提前转移安置人员37343人

2019-08-09 19:43:05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影响,瓯海区已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全区各镇街迅速开展危险区域人员安全转移工作,截止8月9日17时,共转移安置人员37343人。

  牛山实验学校是新桥街道的避灾点之一。下午4点,记者在这里看到,19间教室和两层食堂已全部开放,有1100余人在该学校避险。据悉,这部分避险人员主要是万科碧桂园·西江月、华侨城欢乐天地、牛山实验学校扩建工程以及广化南路B段工程的施工人员。

  【采访新桥街道高翔社区书记徐雪梅:目前人员正在陆陆续续的往我们避灾点安置,到下午5点以前我们要绝对完成这4个工地和一些散户的安置,然后我们街道和社区会提供一些方便面,矿泉水,并且提供热水给他们,做一些后勤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个施工工地被分区块安置,有统一的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并提供后勤服务。教室里避险人员正围坐一起聊聊天或者玩手机,秩序良好。

  【采访避险人员 杨大飞:第一次经历台风,特大级的,心里比较恐怖的,来到这边,安顿下来,心情稳定下来了现在。】

  据了解,今天下午12点开始,全区各镇街组织人员对施工工地、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人员进行转移。截止17时,全区180处避灾点全部开放,已安全转移安置人员37343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