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张发利的转移绝招:我家就是你们家

温州网 2019-08-09 23:17: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赵巧巧) 8月9日晚,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在文成县玉壶镇龙一村田间住着老人胡志德夫妇和一个小孙子。镇村干部时刻关心着他们的安危,为了让他们安全转移,镇党委副书记严成、副镇长程洲带领镇村干部三次上门劝说,都无果而返,只能派党员干部时刻驻守。

  在党员干部多次上门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讲述了台风强势登陆的严重后果,并保证避灾安置点良好的居住环境及充足的物资供应后,胡志德老人明显动摇了,但是仍然不愿意住避灾安置点,就在他们犹豫不决时候,龙一村党员张发利伸出双手,抱起来胡志德夫妇的小孙子,仅仅说一句:“我家就是你们家,你们都到我家住!”说完这句话,党员张发利抱着孩子转身就走向了自己的家。

  正是被党员张发利那温暖地一抱的感动下,胡志德夫妇主动住进了党员张发利家中,转移成功后,玉壶镇党员干部又消失在了茫茫雨夜中,继续开始下一段防御台风之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