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难都会来到你身边!消防徒步穿越塌方山洪地带营救被困人员

2019-08-10 02:13:00

  温州网8月9日讯(记者 万晓贺 钟森 实习生 黄珩 通讯员 潘柏松)今年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步步逼近,全民众志成城,守护温州,风雨天里,涌现很多温暖故事。

  8月9日20时56分,温州消防接警:永嘉县东城街道陡门乡2人受塌方和山洪影响被困车中。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永嘉中队一车8人赶赴现场救援。

  因塌方、山洪严重,消防救援车辆在距离救援现场几十米的位置便无法前行。此时,被困车辆受塌方与山洪影响已熄火无法移动,2名人员被困在车子旁边,现场水流湍急,情况十分危急。消防指战员毅然下车,快速徒步前往现场营救被困人员。到达救援现场后,消防指战员首先对被困人员进行情绪安抚,对被困车辆进行固定防止车辆被山洪冲走。随即安排被困人员撤离,在消防救援人员地一路搀扶和保护下,21时46分被困人员被成功转移到安全地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钟森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