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灾情最新情况通报

温州网 2019-08-10 15:41:00

  最新通报:截至8月11日16时,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已有23人遇难、9人处于失联状态,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紧张进行中。目前,通讯已经抢通,交通、电力中断正紧急抢修中。接下来,我们将坚持不惜一切代价,调动一切力量,采取一切可行措施,对失联人员进行全力搜寻。

  早前通报:

  8月10日凌晨,台风“利奇马”登陆浙江,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一山体因特大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山洪暴发,水位陡涨,造成伤亡。截至10日晚8点,已发现遇难者22人,10人失联。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指导工作。并立即成立了以永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处置领导小组,下设抢险救援组、人员核查组、善后安抚组、维稳秩序组、新闻舆论组、后勤保障组、危房及地质灾害排查组、综合协调组等8个专项工作小组,进驻现场开展救援善后各项工作。市县两级武警消防官兵、公安干警、民兵应急分队和社会救援力量共计420余人正在全力开展搜救工作。为保障当地灾民基本生活需要,已紧急调拨一批衣被、帐篷、干粮、饮用水、发电机等救灾物资,其他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受伤人员正接受医治,现场通讯已恢复。

  当地党委政府将把抗灾救灾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来抓,全力做好伤员的救治和失联人员的搜救,以及受灾群众及家属的安置和安抚工作,加紧修复受损基础设施,积极组织开展自救,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并及时公布动态信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