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一村民受伤大腿大量出血 海事局克服恶劣海况成功转移送医

温州网 2019-08-10 18:03:00

  温州网8月10日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房照伟)“情况紧急,有人受伤,腿部大量出血!”8月10日,14时41分,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警称,洞头区鹿西岛一村民骑电动车摔倒受伤,有生命危险,急需送往岸上医院救治。接警后,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在附近巡航的温州海事局所属的海巡“0766”、“07691”艇前往救助。

  16时35分,温州海事局救援人员克服风大浪高,横摇超过20的恶劣海况,以过硬的驾驶技术成功靠妥鹿西码头并接到该村民,随后立即赶往小门岛码头将伤员送上了乐清市人民医院的救护车。

  据悉,该村民因在无照明的山洞里骑电动车摔倒侧滑后导致小腿胫骨前开放性挫伤大量出血,怀疑有大动脉破裂。救援人员接到该村民时神志清醒。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