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 温州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援工作

温州网 2019-08-11 09:36:37

  温州网讯 昨天,我市仍维持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台风登陆后,我市要求各地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援工作,并根据各地反馈的灾情,第一时间调配武警部队和消防救援支队力量进行增援,全力协调高速交警、电力、通信等部门全力配合救援工作。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逐渐远离我市。昨晚,市区台风预警信号降为黄色。据市气象部门数据显示,截至昨晚11时,台风已离开我省境内,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风速每秒23米,为热带风暴级别,中心气压982百帕,它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向北移动。

  昨天下午4时,我市发布近岸海域海浪四级警报(蓝色),今天白天有1.5到2.4米的中浪。受“利奇马”外围环流影响,我市沿海海面今天仍有8到10级大风。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