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小时没合眼的人:把十几家民宿看个遍, 绝对不能出问题

温州网 2019-08-11 09:36:37

  温州网讯 陈时选,55岁,洞头北岙街道双朴社区书记。昨天9时,他在洞头一处滩涂上指挥抢险,眼镜上全是雨水。

  他已经至少60个小时没合眼了。昨天,洞头多地一度断水断电,10时许,手机信号也不稳定了。“一有信号就看微信、电话,不然根本不知道其他地方的情况,不好调度抢险力量。”在台风来临前,双朴社区群众已及时转移,此次未出现重大灾情。

  陈时选惦记着正在建设的民宿区。这是双朴社区4个自然村打造的项目,“没想到建设的第一年,就遇到这么大的台风。”昨天,天刚亮,他就赶到民宿区,把十几家民宿看个遍,确保人员和财产都安全才放心。“这关系着今后双朴社区老百姓的饭碗和腰包,绝对不能出问题。”

  陈时选有几个大棚种着多肉植物。这次,大棚被吹倒了。“老婆打电话来,让我早点回去看损失,我哪有空啊。“陈时选说,大棚里装了监控,他用手机上的APP连到监控看了,估计损失10多万元。

  沉默了一会儿,他开始翻手机里的通讯录,“我得马上联系13号要从汕头和北京来旅游的游客,万一那天这边还没清障,可能就耽误他们的行程了。”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姜瑾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