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车辆请绕行!借用诸永高速166公里主线作为施救中转平台

2019-08-11 11:11:00

  温州网8月11日讯(记者 温婉)10日,浙江高速交警发出《紧急通知》:因温州市永嘉县地方村庄施救需要,借用诸永高速166公里主线作为施救中转平台,预计未来2天社会车辆可能无法正常通行。

  1、请从浙中、浙北地区去往温州的车辆,改走G15甬台温高速、G25金丽温高速。

  2、已经从诸暨走S26诸永高速往南开往温州方向的车辆,请在白塔枢纽改走S28台金高速往西在前仓枢纽改走G25金丽温高速去往温州。

  3、如果没来得及转入S28台金高速的,在神仙居分流点被分流下来的车辆,请耐心等候或者在附近的S28台金高速白塔收费站上高速,沿S28台金高速往西再在前仓枢纽改走G25金丽温高速去往温州。

  目前从S28台金高速白塔收费站往台州方向因主线被水淹没无法通行,请耐心等候或就近安排住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