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无情人有情——新西兰温州同乡会、新西兰温州商会发起爱心募捐活动

2019-08-11 13:47:48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8月10日凌晨,台风“利奇马”在浙江台州登陆,温州永嘉、乐清人员财产损失惨重。得知这一消息后,新西兰同乡会终身名誉会长陈安生第一时间在“新西兰温州一家人群”、“同乡会理事”群、“慈善定向帮困群”等微信群发起倡议,为灾区捐款,尽一份绵薄之力。新西兰温州同乡会会长吴恬田和温州商会会长杨仿仿马上响应,发动尚膳义工队和新西兰华人社团捐款为此次受灾的永嘉、乐清人民捐款。截止上午9时30分,已经募捐近10万。本次募捐活动将于今天下午五点结束,所得善款将由陈安生会长交给奥克兰中国总领馆,再由总领馆转交给温州市侨联,由陈安生会长在温州的义工组织妥善转交给受灾家庭。

  陈安生是苍南矾山人,2001年前往新西兰,新西兰温州同乡会终身名誉会长、新西兰温州商会名誉会长。虽然身在海外,但她始终心系家乡,近年来通过县侨联为我县贫困留守儿童捐款捐物。早在1996年前,她就捐资25万元,兴建苍南县矾山镇埔坪学校,2017年为苍南矾山埔坪学校捐款15万建“陈安生爱心图书馆”,2018年为我县留守儿童捐赠爱心礼包,被县慈善总会评为2017年度、2018年度“慈善明星”。多年来,她和她的公益团队时刻关注弱势群体,结对了全国近500名贫困学生,仅温州市就有百名,捐款达百余万元。

  杨仿仿,苍南县宜山镇人,十五岁离开中国在世界各国生活,三十岁走遍全球五十多个国家。从事过IT、教育、餐饮、贸易、远洋渔业等不同行业,精通英、俄、泰、闽、粤等十多种语言。现定居新西兰,创立了新西兰豆业,旗下拥有尚膳调味品牌和尚膳海产品牌,新西兰温州商会会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