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马站蒲城葡萄受灾严重 七折出售

温州网 2019-08-11 19:05:00

  温州网8月11日讯(记者 温婉)8月,正值马站蒲城葡萄的成熟期,然而突如其来的台风,却剥夺了果农们触手可得的丰收。

  记者了解到,今年马站蒲城共种下1500亩左右的葡萄,近一半还未采摘,受本次台风“利奇马”影响,葡萄受灾面积达到三分之一,果园里一片狼藉。

  目前,农户们已经着手开展灾后自救,但目前也遇到了“摘还是不摘”的两难处境:摘——葡萄不易保存,如果没销路最后只能烂掉;不摘——如果再遇上风雨,这些失去大棚庇护的葡萄也难逃厄运。

  “做农业很辛苦,能不能有好心人帮忙卖一点?”无助的果农发来紧急求助。他们表示,原价10斤100元的葡萄,现在将按69.8元降价出售,但葡萄品质仍有保证。

  据悉,蒲城葡萄种植至今已经有30多年历史,培育出了巨峰、玫瑰香、夏黑等6个品种,该葡萄晶莹剔透、甘甜味美,曾获2011年省精品水果展销会金奖,2013年农业部“无公害产品”、2016年国家级“绿色食品”、2016年省农业气象中心优质气候品质认证、2018年省果蔬展销会金奖等荣誉。

爱心购买渠道↑↑↑

(注:仅限温州区域,送货上门)

团购热线:

陈东海13706625177

甘崇军15967767646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