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爸爸是去上班,原来是去了天堂”

温州网 2019-08-12 06:52:11

  温州网讯 “我以为爸爸是去上班,原来是去了天堂。”永嘉特警前天救出被困孩子,在背上的孩子说了一句关于爸爸的话,让人心疼。

  “上面有四个孩子被困,现在需要马上转移。”10日上午10点左右,永嘉特警队员接到指令,立刻前往重灾区永嘉岩坦山早村救援。值得庆幸,当特警队员到达时孩子们已经在相对安全的区域,只需帮他们背着孩子带出灾区。

  “我以为爸爸是去上班,原来是去了天堂。”背着孩子的特警陈亮突然心里一怔,孩子的话让他不知如何接,看着还穿着比她脚大出一半的鞋子,孩子那疲惫和受惊之后的样子,陈亮下意识地使劲夹紧孩子的双腿,带孩子走出受灾区,让孩子安全是陈亮唯一能做的。

  “我和队员四个人背着四个孩子涉水带离孩子,我能感受到孩子趴在我背上她安心的样子。”一路上陈亮给孩子讲故事。

  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对于陈亮来说却走了很久,因为心沉所以脚重。

  “谢谢你!”孩子安全转移到高速公路口还不忘与陈亮道别。

  陈亮沉默了,他又继续进入了新的救援,直到晚上8点才开始吃上这一天的第一顿饭,脱掉被水浸泡了10来个小时的鞋,看着皱巴巴的脚板,全力投入救援是他现在唯一能做的。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陈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