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堡垒》原著作者江南就电影争议致歉:辜负了你们的等待

北京商报 卢扬 郑蕊 2019-08-12 08:54:26

  继导演滕华涛就电影《上海堡垒》上映后引发的诸多质疑公开致歉后,8月11日,原著作者江南也通过微博称,“致歉于那些不喜欢电影的朋友,辜负了你的等待”。

  (图片来源:江南微博截图)

  《上海堡垒》于8月9日起正式在国内上映,但口碑却不断下滑,不仅豆瓣电影评分下滑至3.3分,猫眼和淘票票上的评分也刚刚达到及格线,不少观众针对影片剧情以及演员演技提出质疑。

  对于当下电影的表现,滕华涛曾发文称,“以往拍的电影,也有观众不喜欢,但大都是就电影批评电影,可今天看到有网友说——《流浪地球》打开了中国科幻的一扇门,《上海堡垒》又给关上了,真的是非常难过。这不仅仅是对电影不满意,也是对中国科幻电影的期待落空了,作为导演,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此次江南则表示,“感谢每个参与电影的人,很多都曾是我的读者,努力过,看到了;致歉于那些不喜欢电影的朋友,辜负了你的等待。今天之后需要安静一段时间,先坚持把目前的连载告一段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