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意华侨华人为永嘉灾区募捐 支持家乡抗灾重建

温州日报 2019-08-12 22:29:43

  温州网讯 超强台风“利奇马”肆虐,造成我市多地房屋倒塌、山体滑坡,道路被毁。揪心的灾情牵动了远在意大利罗马的广大华侨华人的心,支持家乡抗灾重建成为旅居意大利华侨华人的头等大事。

  当地时间10日中午,意大利罗马温州工商总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华侨华人在家乡遭遇自然灾害的关键时刻,伸出援手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为温州抢险救灾贡献绵薄力量。意大利罗马温州工商总会在倡议书中说,受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永嘉岩坦山早村引发山体滑坡堵塞河流,在此,我们呼吁全体会员为家乡受灾的父老乡亲献上一份爱心,略尽绵薄之力。

  50欧元、100欧元、1000欧元……在倡议发出后的短短几小时内,共募得善款11余万元(折合成人民币)。意大利罗马温州工商总会会长王小华说,温州是生我们、养我们的故乡,让我们把对祖国和家乡的爱凝聚为一种共同的力量,用行动、用爱心去抚慰家乡灾区人民的创伤,尽我们微薄之力去帮助家乡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接来下,这笔“漂洋过海”的善款,将通过市委统战部转交到永嘉灾区,用于家园重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庄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