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升级改造城市桥梁护栏 争取今年底全部治理到位

温州网 2019-08-13 09:06:09

  温州网讯 从近日开始至今年年底,全市开展城市桥梁护栏升级改造,以提高城市桥梁护栏对机动车辆的防护能力。

  市市政管理处和各县(市、区)桥梁主管部门将根据每座城市桥梁基础数据,把桥梁分成未设置护栏和已设置护栏两类情况,分别结合交通事故排查评估、运行环境适应性排查评估和标准符合性排查评估,进行分类。市市政管理处和各县(市、区)桥梁主管部门根据城市桥梁护栏安全风险评估结果,编制城市桥梁护栏升级改造方案,建立城市桥梁护栏升级改造项目清单,力争今年底全部治理到位,确保城市桥梁安全防护设施隐患及时消除。

  从下个月开始,全市桥梁主管部门将把城市桥梁护栏纳入日常巡查检查项目,对护栏的标准符合性、设施完好度进行检查记录;在每年进行的定期常规检测中,对桥梁安全防护设施的合规性进行严格复核并评价,对新移交接管的桥梁护栏进行勘查,不符合现行技术规范要求的必须升级改造。

  此次城市桥梁护栏升级改造,管理范围是全市通行机动车的城市桥梁,不包括具有历史和文物价值的城市桥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提升城市桥梁安全防护能力,实现预防为主、降低风险的目标。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柳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